哪里有粮(冒出)?!

all金【快穿】

本世界为嘉金✔️




ooc致歉



有黑化片段



金金的设定为世界维护着




   必看:维护者,这个职业,说白了就是在小世界里扮演一个角色,这个角色就是小世界的维护着,也就是分身,维护者需要来提升男主的好感度,好感度满后,维护着需要想尽办法让主角把自己弄噶,然后主角后面就会遇到女主啦~








     金表示很淦,自己真完成一个任务,准备收工度假的时候,他的上司,就是创世神,给他发布了任务,还不止一个......     “啧,这个糟老头子,我tm……”金话还没说完就被传送走了……

     金:我真的会谢……

创世神还在为自己送走了一位大佛而高兴,后来……咦~惨不忍睹




【滴—   真在链接小世界意识】

【滴—   链接成功,】


维护者:金

辅助系统:小明


目标:嘉德罗斯


任务开始——


    “嘶——,这tm是哪儿啊?!”金睁开眼后直接傻眼了,一个帅哥,好眼熟的感觉,拿着棒子指着自己,哦,看样子穿的还挺华丽,……


好的确定了,这是皇族,【宿主是怎么知道的啊,本统还没说呢(ᇂ_ᇂ|||)】(我又不是傻子,没看到这个小世界我来过啊!!!!还有总系统都显示这是嘉德罗斯了啊!!!!!!完蛋,嘉德罗斯不会认出我吧?!)别看金内心慌的一批,但表情十分平静……


    嘉德罗斯也很纳闷,这个俘虏怎么跟以前那个渣渣那么像,哼,再像也只是替代品,不过既然跟他长这么像,那本王就陪你好好玩玩吧!    金看着嘉德罗斯扬起的嘴角,顿时感觉不妙,刚想撒丫子跑路,然后就被铁链拦住了,(焯,忘了自己是俘虏了 ,好尴尬……)   “喂,渣渣你,叫什么名字?” 嘉德罗斯的嗓音响起,嘉德罗斯的声音既有压迫感又有点傲娇,要是换成别人早心动了,但对于金来说,这简直就是修罗的声音,不!比修罗更可怕,   见金没有回答,嘉德罗斯开始不耐烦了只不是个替代品,嘉德罗斯还是耐着性子又问了一遍:“我说,你这渣渣,叫什么名字!”金能听出来嘉德罗斯把渣渣这两个字咬的特别重,金怕了,金屈服了 :“我叫jin……king,对,我叫king!”“哼,渣渣~”  “唉?渣渣?!(虽然已经料到了,可还是好不爽啊💢”


I

果然还是和他很像啊……



嘉德罗斯说的他就是金啦,之前的嘉嘉还是个小孩子,金是他的教师哦~



这个是日更的,所以一定要订阅啊!拜托啦

评论(6)

热度(5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